2022 算命

2022 算命

壬寅年端月命理/2022年算命

每到新的一年,命理老師都在談生肖流年運勢,用十二種動物象徵表達年運,那只是個大方向的推測,實則只是個參考不能以一概全,每年有多少人口的出生與死亡,只能分十二類嗎?

 

八字論運,初淺以年論運,那是最簡單的推論,是讓不懂命理的人參考,因為不懂故讓命理師長篇大論,套入另一個個的故事。命因環境地點、時間,初生剎那的吸收天地之氣,故有所周全的命運與非完美不平等之條件,每人完全不同。有人參神佛一輩子也是平庸,有人確敬鬼神而遠之還是可以過得很好,所以命理老師以口吃飯,殊不知話出所造成人與人複染交集後的吉凶,若不準確,影響他人的間接傷害會對自己產生多大的凶運。命理老師所以只會算命,甚麼都不會,當然是不會富有的,除非身有殘缺,那是用自己殘缺所換來的福運。

 

星象老師所以多數遭受厄難,就是話多又不準確,造成世間因果大亂的承擔,口是最易累積造業的,若種智粗劣再怎學命理,頂多就是五成不到的推論,命理推論可藉由歷史軌跡的邏輯數字去斷事與預測,準確斷事是因數字與符號已確定,排在未到的時間上等著你或已發生的過程,若無命理上的代碼準確度,那就只是個推測,並非結果論。

 

命非用少數生肖來為人解惑,星辰排列的預測就斷定會發生,造成世界的混亂,讓信者亂了自己的人生;不信者謂怪力亂神。人生~福未到事難成,如何鐵齒還是會照命走。共業是最吃虧的,再來是家業,後是自己的業,業力的殘蝕命運是共業+家業+自己,你多強大? 都避不開。

同一年出生有多少人?

同年月出生有多少人?

同年月日出生又有多少人?

同年月日時間出生有多少人?
當然是取出生人口數字最少的那個時間來斷命,才會達到準確,以雙胞胎兒論,出生時間差距,命運就差很大,男女有別其運又不同,煞那的時間才是取決運的細微與精緻,命不是大數法則,大數法則推理是讓人可以寫書來賣,人家職業在賺錢的,別傻傻的跟著不準確的命理潮流走,那是自己的人生事業、婚姻、感情、健康的絆腳石。

 

每個人命理中的定業在你出生時就已排好等著你的到來,有人早有人晚而已,總是會發生讓自己後悔的事,沒有人躲的掉,有化解者則是發生確保住了自己的命。新冠肺炎的出現,人為的共業,不該停止呼吸的都上了亡船,枉死者多數,只因共有定業先行在前,再擦肩個體命運中的定業凶神,後被時間的業力再推一把去蘇州賣鴨蛋。

 

我們不迷信,但要相信統計學中的大數據,那是千千萬萬兆交叉的數據,那不是這輩子讀多少書可以參透,每天都有其特實際的命運轉折故事行進中,活到老學到老,觀之參之實用之改變之,命運不是用個體挑戰自然定律,而是順應自然定律的條件趨吉避凶達到順遂樂利的過程,我們都不是神,確可以用神留下的智慧開創自我美好的人生。

林老師 台北Tel:02-2610-6911 高雄Tel:07-287-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