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復合、會真壇挽回論

感情復合、會真壇挽回論

感情復合、會真壇挽回論 

1.我喜歡誰都能與誰在一起? 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你是良善性的出發點非違法理,心智與想法夠成熟,我們的專業可以幫你達成。

2.挽回感情中,只要找出問題,針對分開的點做好處理,並沒有第三者的介入,大致上是沒有甚麼問題的。

3.和合術法對一個你所喜歡的人施法,若未談感情時,那你就是單戀對方,那施術則以單戀和合的方式為主,導引她所喜歡的人事物,加上二人先天八字時間上的交集,重疊性的法術碰撞先天八字自然會產生交點。

4.感情分手複合,判斷出對方心智目前只想談戀愛,尚未有定下來的心,卻與你分手,並積極的尋找對象,那代表他對你已失去了興趣,不可給人套入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窘境,凡事配合的態度,那最後會變第三者,還是會遭遺棄。

5.婚姻爭吵要離婚,要檢討出是誰的問題,是雙方問題還是單一問題? 或許是第三者? 有第三者也不會告訴你,不可因對方說如果你還愛我,應該放我走,或許一段時間後我會再回來重新追求你等的屁話而軟弱?

6.感情中第三者的隱藏是無所不再,信任是很重要的相處之道,但可別過於自我感覺良好,忘了注意對方平日的作息等變化,二人除了固定的時間相處外,要常有臨時控制對方舉動,如今日突然想吃甚麼,要對方陪你去,或突然去找對方,總是會殺到對方可能要出軌或準備與他人約會的計畫。這些舉動若他是愛你的會一一配合,雖然覺得你很煩,但也不會惹你生氣。

7.對方莫名的生氣: 不可與之交戰,冷靜聽她說,靜靜得找它靜靜的給他壓力既可

 A可能你平日有讓她不滿的地方,但他沒表現出來。

 B可能預謀要去哪兒約會或玩樂,怕你找使出的技倆

 C或已有交往對象,怕你干擾而莫名生氣,事後又正常。

8.對方提出分手原因,分手是不需要原因的,就是想分哪來原因,會說出原因就有解決辦法,重點是那些屁原因都是幌子,只是想分開而已。要找出真正的重點,你找不到就來找我們,自然問題會浮上檯面,不用你在哪兒自尋煩惱如何解決分手挽回問題。

9.第三者霸占正宮位子,若第三者桃花旺過於你,又與你的阿那答相符,那你輸的可能性很高,這時要忍,除了提升自己的人緣桃花外,得找出斬殺對方的時間,一舉殲滅霸佔者。

10.對方已不愛你了,你卻放不下,有四條路

一為等他分手後介入,當然要知道她何時分手,何時會有新戀情?

二硬搶過來再卡位,但這條件要看過雙方的桃花指數再做決定。

三斬殺那二人的桃花,非正緣皆可斷,只是花費較高。

四交新男友或女友,抱著下一個會更好的心

11.感情失和與冷淡,失和總有原因,冷淡非一日之寒,這個問題複數原因甚廣,自現實面與無形面我們可以細緻剖析,為你找出真的失和與冷淡感情的真正原因,我們的專業才可以幫到你。

12不婚的原因,交往甚久遲遲受阻礙無法步入婚姻,自生活的現實面與先天八字的統計論斷,是否已錯過婚期? 深入看清二人交錯關係,進而破解魔咒,這中間藏著許多的專業問題就交由我們來處理,讓愛或不愛的二人可照老師的安排與計畫結為連理

 

感情婚姻有許多眼睛看不見的阻礙,它影響的點線面擴及生活交友圈,影響性格取向,決定及判斷取向,內心取向,凶則亦凶,桃花紅豔外緣隨時可現,實際的流年凶象滲入感情生活,有人卻因而笑嘻嘻卻不知問題在後方,許多婚姻感情和合案件中總有一方默默的付出解決殘忍又無情的一方回歸正常的婚姻與感情生活,老師謝謝你們的信任,讓我感到欣喜的是你們都可以過得很幸福。

(悄悄話) 2023-10-08 16: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