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桃花斬桃花斷桃花

沖桃花&斬桃花     沖桃花、斬桃花

  

怎樣不能沖桃花、斬桃花、斷桃花

1.夫妻不能沖桃花

常發現夫妻一方有了外遇、第三者時,有些因緣會去宮廟問神及斬桃花,斬了數次的桃花外緣依然無法見效,原因出在斬的方式不對,日子不對、時間也不對,方式也不對,都非道統正源方式,只是作作樣子拿個剪刀剪斷便是斬桃花,剪桃花上百次也是無效,再說神明降駕是真是假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似乎只求心安便罷。

 

2.男女感情正緣不能沖桃花

男女戀愛,男女方若是正緣當不能沖之,沖之犯上大忌,沖桃花毀壞他人正姻緣及婚姻,來日必報,累世必婚姻破碎、嫁不出、娶不進,補償你所破壞的因果,它日你必還之。今生因來日果,沒有不報之理,此乃鐵律。

 

3男女戀情不能斬桃花

男女方戀情有了第三者介入,卻有人去斬了對方桃花? 真想問到底是哪個神靈菩薩何德何能能幫男女戀情斬除桃花? 三界太神奇? 沒見識過倒真想看看這是玩甚麼? 斬桃花要有道德規律,勿觸犯男女因緣與因果關係,沒有神靈會介入,人與人交集的因果牽連,況且世人更不可以。

 

沖桃花與斬桃花差異點在哪兒?

沖桃花大致用於男女戀情上,非正規神靈律法所牽制,男女戀愛、感情乃屬自由而生滅,神靈不干擾其吉凶,自做自受,何來斬之? 戀情所遇,牽扯至三世因果的因緣,感情如何造作本由自主心意,曾經過往的牽扯,今生所受之禍福自當自我了斷,神靈可提點卻不能擾之處之那便破壞因果自然規律,沒有神靈願拿自己的修為願力去扯上感情事端。

 

婚姻是人際間取得親屬關係的社會結合或法律上約束。以一種親密或性的表現形式被承認,男女二人對外宣告其正式成立,在律法、社會、情感、經濟、精神和信仰下二人共同簽下的婚姻生活,若一方不忠於另一方,當可自法律、社會、精神與信仰來做出最好的處至,當然可以用信仰方式來斬除異己,使另一方回歸正軌的婚姻生活,所以在婚姻中有第三者,通常可以用斬桃花來破壞其正發展的外緣及防止另一方可能發生的戀情。

 

會真壇 TEL:02-2610-6911

 

上一篇:嬰靈超渡

下一篇:對年與十殿七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