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4:20:25

最近

現在因為好多事 令我沒什麼動力想打文章

但...這也是我唯一可以對自己訴說心情的地方了

畢竟用手寫好累喔~打字快多了

很多事 不想告訴別人 因為覺得 別人嘴巴不可靠

除夕那天 四點就起床工作  所以晚上也很早睡

回家還有煮年菜 因為我覺得外面煮的都太油 不然就不好吃 自己煮還可以選大家愛吃什麼的

要等我下班回家煮 整個就是趕趕趕 因為要拜拜 所以要煮快點 這樣才來得及

等到拜好 吃飯時間都七點了@@

我覺得煮飯的人 只要看到大家都吃完 又讚美你說 好好吃喔~

就算早起上班 回家又煮那麼多年菜 也不會覺得怎樣 就覺得值得了

初二那天又有人要回家 所以要準備大家愛吃的菜

有時候覺得 如果我對料理不通的話 會不會就不用想 該煮什麼才合大家的胃呢?

不過自己嘴巴也愛挑 如果餐廳不好吃的話 怎辦 心情一定會更糟

哈....自我矛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