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19:55小章

很戲劇化的對話

一個卡通看太多的人遇到小強的幻想
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

我和小強的決鬥就在今天

小強散發出的戰鬥力起碼有一萬以上

但我沒有退縮

用上了鍊就衝上去

誰知他用鍊金術做牆壁擋我

我用螺旋丸衝過去 他用寫輪眼看穿我的動作 用橡膠盾牌擋住

我馬上開了2檔 速度飆到40碼4秒2

我說了一句 要跟上節奏喔~

他拿出他的斬魄刀 我拿出我的斬艦刀

互砍下去 我彷彿看到哈特利在和我招手....

我隨即吆喝 就決定用妳了! 皮卡丘!!!

小強不甘事弱 召喚了黑魔導

誰知這時塚本天滿走過去

我和小強都被播磨扁個半死

沒辦法我只好拿出小櫻的羽毛

小強則用了庫洛牌

我大喊 咪路咪路咪路depon!!!

小強用驅魔鎗把我的魔法消掉了@@

於是我就開了一台86 和小強的主任的虧力士塔和我互撞

又聽到主任的哀嚎了.........

我心想不妙 要快叫幫手來 於是就吶喊 魔力~召喚~~~

就在我這樣做時 小強開了超級賽亞人3段把扁的像大雄

誰知道.......哆拉A夢竟然跑出來了

還把小強給掛了@@

這場戰鬥就告一段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