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6:25:01pqkogjan02

落花頌

當花還是花苞時,愛花的人就期盼它的綻放。次第開放時,過往的人,會放慢腳步多看幾眼,情不自禁地贊美它的美麗、馥芳。賞花人的臉上洋溢著蜜壹樣的笑,幸福、欣喜!不同種類的花,各有各的姿態,各有各的氣質與性格。無論是哪種,都有它的迷人之處,惹人喜愛。

 

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人用詩文、歌曲、攝影等形式來贊美它的或驚艷,或純潔,或素雅,或高尚……使之永恒。無論哪種花,不管花期的長短,終究是要雕零的,均逃脫不了枯萎的宿命。當花兒雕謝時,平添了幾分蕭條與淒涼……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花枝上剩下的伶仃無依的幾朵花,在枝頭做著最後的呻吟與掙紮,終於脫落,殘風卷著它,隨遇而安,然後幹枯、化為泥土。就這樣,花的短暫壹生悄然而逝。人們不免會憐憫、唏噓花壹生的短暫、易逝,多情者更會為它黯然傷神、落淚。每每說到此處,我自然而然會想起多愁善感的林黛玉和《葬花吟》,不免會多出幾分惆悵與辛酸!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或許,人們根本不在乎這雕零的殘花。也鮮有人為它的雕零譜寫贊歌!沒有花,哪有果?沒有播種,哪有收獲?萬事皆有因才有果。瞬間,我懂得了原來花落並不意味著結束。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看似淒慘的脫離花枝,那是很少有人明白花的心啊,包括我!花兒在無悔的結束壹生,雕謝逝去時,是孕育新生命的開始,不是生命的終結!人生亦是如此。為了果實,我猜花兒根本不在乎自己的雕零,早已做好了犧牲的準備,花瓣隨風飄落,那麽隨意!放棄了自己最輝煌、奪目的時刻,就只為了付出……那麽安詳,恬靜,還帶著笑……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價錢 犀利士副作用

 

很多人贊美花的燦爛,贊美果的累累,卻很少有人贊美落花的淒美。落花啊!別沮喪,別氣餒!我為妳譜寫贊歌,歌唱妳的無私!贊美妳的壯烈!頌揚妳高尚的品格!

上一篇:風兒悄悄說

下一篇:鹹陽古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