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9:36:53向日葵小鑫鑫

Arashi 2008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Arashi 2008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間:10.11 PM 7:30

 

若只能用一句話來表達看完演唱會的感想,那就是:活著真好!!!

 

睽違兩年,又見到ARASHI。這次看演唱會的夥伴增加為三人,除了小伶伶和他小妹外,這次連大妹也出動了。老實說,我們四個人裡面號稱是ARASHIFANS的人是我和陳大妹,但是我們兩個也是表現最不熱情的=  =

 

七點左右我們便到了小巨蛋,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到處都是人,真的。在到小巨蛋前的公車上,也有人要去看演唱會,正準備要下車。剛好聽到司機大哥問前面那群同好是要去聽誰的演唱會,就聽著他們聊了起來,真好奇司機大哥問完之後心裡的OS會是甚麼

 

下了公車,我提到小志曾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中午就在小巨蛋排隊的事。接著便講到週邊,我很有志氣的跟其他人說:「週邊好貴,我上次沒買,這次我也不會買週邊」,但講完不到十分鐘,我就打破十分鐘前的豪語了。沒錯,我買了!!一個購物袋!!!。因為陳小妹在進場前說想看一下週邊有甚麼,誰知道一到那去卻淪陷了。

 

這次託小伶伶的福,仍是買到了三樓第一排的位置。視野好,又沒人會擋住視線,唯一缺點就是有點遠。但是這次意外地有很近距離的機會看到他們,好近好近,就像做夢一樣阿~~~(謝謝你!!小伶伶~~)

 

演唱會一開始的影片就超有氣勢,比好萊烏電影還精采。接下來兩個多小時,毫無冷場,比上次更HIGH。中間有一首歌出來時我甚至可以感覺得到三樓的地板在震動。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坐在椅子上,趴著欄杆,偶爾會揮手或是拍手,再偶爾會小小地尖叫一下,看起來很冷靜,但我內心可是萬馬奔騰,洶湧澎湃的。

 

一開始吸引我注意的是NINO的舞姿,很俏皮可愛,感覺跟以前一樣,還是那麼可愛。JUN變更帥了,一樣騷包,舉手投足充滿個人魅力,嘴巴又甜,不時把我愛你們掛在嘴邊,全場HIGH到爆,且這次到我們這區的次數比上次多,歐耶!!OHNO唱歌還是好好聽,感覺變得更沉穩,仍然是那麼親切,可惜這次比較少到我們這區來。AIBA這次也常到我們這區,感覺變活潑,舞跳的超好。SHO的舞台魅力越來越強,而且超會帶動作炒氣氛的,根本就是演唱會的KING

 

個人SOLO的部分,全都超精彩的啦。AIBA的舞跳得好好,很流暢也很有味道,以前都沒發現這一點,還好今天發現了,新收穫。OHNO歌跟舞都很棒,整個人就是巨星的FU阿。NINO深情的自彈自唱,超令人陶醉的,聽完心裡覺得甜甜的,呵呵。JUN穿著閃裝高空漫步更是一絕,還倒立在頂端向下做些超難度動作,除了精彩,也讓我看到JUN的認真(真是個好孩子呢~不枉費我最愛你!)。SHORAP越來越棒,舞蹈也是,超會炒熱氣氛的,感覺不跟著揮手或是照指示動作都是一種罪過。

 

演唱會必唱的歌,當然就是ARASHI。這次一樣也有中文歌詞在裡面,雖然有些聽不太清楚,但可以明顯聽到謝謝感謝這些字。(呵呵,我才要謝謝你們來開演唱會呢,好感動喔。)

 

安可時,作夢也沒想到竟然是在我們這邊的升降舞台。一整個就是靠好近阿,目測應該不到五公尺(?),而且JUN離我們最近,頓時我真恨不得自己有花花果實的能力阿。(請不要理我,這純粹是我的妄想….)。不過,在某個時刻,我發誓我有和OHNO四眼相對到,真的,我覺得他有看到我。害我小小地害羞了一下….

 

這次安可應該算有兩次吧。大收穫是第二次安可聽到最新的歌,好好聽,專輯出了以後我一定會去買的。第一次安可完後,會場的燈已經打開,服務人員也廣播表示演唱會已經結束BALABALA….,沒想到大家卻沒離開,猛喊著”ARASHI”,就這樣喊到了第二次安可,LUCKY!!

 

新歌結束後,真的結束了,雖然大家還是不死心地一直喊,不過會場廣播人員連續三次的廣播讓我們知道真的結束了。原本我想說大概十點前會結束,應該來的及坐最後一班火車回外宿。結果這次唱到十點多,我陷入趨避衝突中,一方面很希望繼續安可,一方面卻又擔心搭不到車。天人交戰後想說算了,繼續下去好了,搭不到車也沒關係,到時再看著辦。哈哈。

 

所幸還是搭到了最後一班車,為精彩的今晚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次演唱會中雖然大部分還是聽不太懂,有點可惜,但我發現我聽的懂得部分變多了,歐耶。我會好好學日文的,期待下次演唱會時可以聽懂更多的部分。

 

放著該在11月初交的重要計畫不寫,熬夜寫演唱會心得,這都是因為愛阿~~~~~~~~~)

 

家具一號 2008-10-22 20:53:52

因為愛??
你以為你是結婚桃子 還是珍珠美人魚阿??

"粉色珍珠音調..碧色珍珠音調..水色珍珠音調~~~~"
快變身阿 沒胸部美人魚公主!!!

版主回應
我可是提倡愛與和平的小小尖兵~

你這個毒舌愛人身攻擊的陳大嘴
你愛看真珠美人魚這件事已經被你洩漏出來了..北七~~
2008-11-08 13: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