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00:02:15DJ

忘了

藍心湄 (May Lan)


面對面不知說甚麼
原來那麼熟悉的人
已經分手那麼多年
為何還在夢中出現
現在的你會在那裡
有沒有人陪在一起
其實和我沒有關係
只是偶而還會想起

我們曾有過的愛
都已經不存在
早應該釋懷
怎麼會到現在還看不開

忘了我 你應該忘了我
謝謝你愛我那麼久
我給你去飛的自由
我說 忘了你 我也該忘了你
別再把執著當藉口
我們都要好好生活

現在的你會在那裡
有沒有人陪在一起
其實和我沒有關係
只是偶而還會想起

我們曾有過的愛
都已經不存在
早應該釋懷
怎麼會到現在還看不開

忘了我 你應該忘了我
謝謝你愛我那麼久
我給你去飛的自由
我說 忘了你 我也該忘了你
別再把執著當藉口
我們都要好好生活

忘了你 我也該忘了你
別再把執著當藉口
我們都要好好生活

上一篇:對等關係

下一篇:一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