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0:11:35DJ

兩個我

每天

在我腦裡都上演一樣的戲碼

兩個我

一個跟我說我已經慢慢恢復

一個跟我說我真的很放不下

每天每天

都上演這個戲碼

最後我都是被理智說服

都問自己

那又如何

那又怎樣

事實就是事實

對方心理不再有妳

何必厚臉皮去巴著人家不放勒

何必讓別人厭煩

何必讓人覺得妳太懦弱

 

妳就是太軟弱

所以要學會堅強

妳就是太感情用事

所以要學會理智

妳就是只會逃避

所以要學會面對

妳就是喜歡依賴別人

所以要學著獨立

我的功課太多了

該想的是以後

腦袋沒多餘的空間去想其他的

現在要做的

就是走將來的路

要成功的路

不能放棄

不能又讓我的貴人失望

上一篇:敲定了

下一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