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1:53:23DJ

我愛的你

昨天開會
聽說已經在選主持人了
我想離尾牙不遠了
也是說著
你真的離開的日子不遠了
我希望你離開是快樂的
希望你面試順利
希望你在那會好好的
哭的日子不要太多
你的寶貝會好好照顧你
也希望你記得
你有個他在等你
也有個我會想你
在你難過的時候
我希望你會想到我
你受到委屈
還會告訴我
我知道你有很多人要想
你也知道我很貪心
所以可不可以
讓我這個地下男友
佔據百分之30
我答應你似乎很多很多
但是我還沒有違背過
什麼時候你才能不會違背
你答應我的
這幾天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怎麼會這樣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什麼是真什麼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