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3:16:00阿皮

再再回_點點點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把問題都寫出來就ok了,但請照回答方式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 OK 了 !! )

2、回答完問題後,記得自己在加一題阿

( 就加你心中想問的一題就ok了)

3、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5人者,就算違規 !! )





- - - - - - - - - - - - - 點 〞 開 始 喇 - - - - - - - - - - - - -


『 問 答 』 :


? Q: 當你很恨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辦〈除了原諒他〉?
      
當空氣..
    
? Q: 你是s還是M〈不要裝不懂〉?
     
真的不懂..

? Q: 如果有一天,一個同姓朋友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保持距離= =

? Q: 在路上撿到一張壹仟元,你會怎麼辦?
      
慈善事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Q: 現在最喜歡的人<不准說秘密>?
   
我女人

? Q: 最怕失去哪一個?〈財富、健康、家人朋友、愛情、學業工作〉不可以說全部
    
耶耶可以說不知道

? Q: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我所認識跟我要好的

? Q: 喜歡現在的班級嗎?
      
我是居家男孩..

? Q: 全世界只剩一塊麵包,你會給自己還是你最愛的他?
    
給我愛的吧..

? Q: 只剩下一秒的時間,你最希望看到誰?〈不可以不說〉
      
我女人
 
? Q: 最想跟喜歡的人去哪約會?

隱密的地方= =

? Q: 當你喜歡的人躺在你旁邊你會?

也躺在他旁邊

? Q:是誰給你這個遊戲的勒?

小娃~~

? Q:當醫生宣布你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利用這一天做什麼?

能給能送都給都送 跟我所認識我所在的人告別!

? Q:如果你的愛人拋棄你,你會不會報復他?

不會..

? Q:如果有一天很帥很帥但很娘的帥哥。。你會怎麼樣?

飛踢..
   
? Q:如果有人要邀你去當藝人,你的看法?

給我時間考慮!

? Q:被點到的各位 , 給阿扁一句話

我聽不懂妳的台灣國語 你還是回家種田!

? Q:老實招了吧,你最愛的人是我對吧 ?

不對..

? Q:自認白目程度高還低?(意思就是:會不會看臉色呀你!?)

高!看人吧!!

? Q:究竟是誰發明如此麻煩的數學 ˊˋ?!)) 呵呵

有人先發明了數字..

? Q:愛一個人..一定要跟他說嗎?!

看人看時看地點

? Q:如果有天你心愛的人不要你了 你會怎做?

大哭一下吧

? Q:你很愛你家親愛的嗎 ? ( 她/他是誰? )

很愛 她是我女人

? Q:我壹點也不自戀對不對 ?!

對..哈哈哈哈哈哈

? Q:蛋有幾種煮法!?(我愛吃蛋..交交我)
? --------- 點名 --------- ? 
1. 空
2. 空
3. 空
4 .空
5. 空

        別懷疑 就是你!

    【結束時,請記得自己再留一個問題】
(何小娃)* 2007-04-11 22:34:07

我不知道呢= 口 =
直接公佈答案不是比較快= =?

版主回應
= =..



太緊繃..
2007-04-12 05:52:30
♥ 阿欣 2007-04-11 18:33:42

我知道了 =口= !!!!!!

哈哈 小娃你知道吧 ?!

我叫阿皮 2007-04-11 18:30:01

慢慢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