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0:06:19Miss~榆

你、我、他~傲慢與偏見

故事中男女主角從開始相處時因彼此的不熟悉,使得傲慢與偏見充斥在彼此間,後來彼此相處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眼中的對方竟如此的不同,故事雖然描述的是十八世紀的英國,但在現今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也有相同的現象。
讓我想到~曾經偏見的我與傲慢的你,終就我們不是電影中的主角,或許不遠的未來有個他(她)更適合偏見的我及傲慢的你.....。
珍.奧斯汀(Jane Austen)這部『傲慢與偏見』多年前,我曾在公視看過由BBC所拍攝影集,後來陸續看了珍的其他作品(艾瑪、理性與感性),珍筆下人性的情感總是能刻畫這麼深入。難怪珍的作品能一在以不同的形式出現,都受到熱烈的回響。

電影版的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彷彿是從小說裏走出來,尤其”琦拉奈特莉”演出”伊利莎白”聰穎又有個性的特質,難怪她能以此劇入圍奧斯卡女主角。
總之喜愛珍的作品的人,或是看過及沒過的珍作品的人,我都強力推薦千萬不要錯過電影版~傲慢與偏見,主角帥的帥...美的美,還有那優美風景加好聽的音樂,超好看哦。

上一篇:燃燒吧!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