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23:41疑似鳳梨

瓜瓜王國的中秋節!

我就知道你們最棒了!!!
永遠能逗我開心!!:)
( 雖然很多人都可以= =))
虎山的風景最美!
我們的王國最美!!

那一種心情最難忘...
早上ˋ不小心就太早起來ㄌ~"~

所以和蠢王去了西門町@@

打了撞球~很開心!!


然後就回松山了:)
(哈哈,回家~)

他們再昆陽站ˋ和一堆我不認識的人烤肉@@
小小失測ˋ害我差點想回家ˊˋ
然後走去後山埤站找安仔。
人都到齊後去河堤~
然後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胖子他們~
他們竟然說要去網咖= =差點殺人。。。
所以我們到河堤不到20分鐘就閃人~

回到BOSS打撞球~
呵呵ˋˋ他們真的都好強押~
(整ㄍ就很帥啊!)
然後12點就被趕出來了ˊˋ

想了一下~決定在去烤一次肉@@
一群人走到頂好。。。
路上遇到菜鳥他們騎車經過~
還罵我們髒話勒!ˋˊ
哲嘉竟然打電話報警XD哈哈
不知道他們最後有沒有被臨檢@@ㄎㄎ
這招真好用~笑死我了~))都是朋友,有必要這樣嗎?

頂好裡面也玩的很high!
他們還買了三顆健達出奇蛋=ˇ=
一上手扶梯就趴在地上玩~
整ㄍ超可愛的呀!!>///<

買完東西本來要去親愛的國中烤~
遇到浩中他們ˊˋ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了~反正決定不和他們一起))
他們好像在裡面吸毒@@
真奇怪。。。忘了要報警XD

由於我們只有一台機車~
所以只好慢慢等~(大家都累壞了)
最後終於等不下去決定用走的~
此時浩中他們出來了~!!
整ㄍ超驚險的XD

(((圖:認真的玩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完成XD)))
到了山上~
這是個烤肉的好位子。。。
有磚頭ˋ有椅子ˋ有桌子ˋ有涼亭ˋ有廁所
烤肉當然也很high!
這是第2次烤 但切還是沒吃飽ˊˋ
就這樣大概烤到3點多吧~
垃圾車剛好來~(環保局的)
收完後就去平台看風景
(我們自己幫它取ㄉ名子)
快下山的月亮 還是這麼圓ˋ這麼美!
還有好多好多的星星~
一群人躺在地上等日出。。。
他們在玩文字接龍(超好笑的)
玩累了ˋ都開始喃喃自語@@
我沒睡,但太陽怎麼升起的我還是感到其妙。。。
一天 我和瓜瓜王國的這一天就要結束了
我覺得好捨不得壓~!!
但身體累的不聽使喚><

下山的時候猴猴勾著我叫我背他= =
ㄟㄟㄟ是不是太瞎啦~
光身高就壓死我啦~!
還說:我都背過你妳都不背我。。。
=3=大審要翻舊帳啦~
三八勒~真想把你推下去~


然後不知道怎麼夢遊回家的~
早上八點才睡><
我姊剛好要出門~
我媽: 唷ˋ你們還輪班壓XD

嗯。。轉了3點的鬧鐘
起床就去找品儒 買了無臉男的布~
然後又去找了大寶貝ˋ
順便等蠢王下班~
一天就又過了@@


(((圖:不清楚的夜景ˊˋ月亮超圓!)))
我的瓜瓜~
我的王國:)
這個團員的日子當然是和你們一起過!

想永永遠遠跟你們過每一個節日!

最愛你們了!!
難忘的中秋節~
(((圖:我愛的松山:) )))

上一篇: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