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0:40:09疑似鳳梨

反反覆覆.....

那些感情是怎樣?))))))))

每一個我認真放下的感情

反反覆覆 別在鬧了好嗎?

接到水藍猴猴的電話.........
如果當初,你們騙我ˋ隱瞞我
我傷的夠深 是不是就會選擇逃避你們 永遠?
也就不會在乎那一輩子的承諾?

而你喜歡另一個人與否 也會和我無關?
現在 你也不會在想起我了吧...

原來 我們的劇情裡
是我該扮演那個壞角色"

放不下你 我一在的在傷害你
是我反反覆覆
是你反反覆覆
 曖昧不明的關西

我又一次讓你得到了我
但我卻不希望套上"在一起"的名詞
所以你沉默....
是因為我怕在次失去的痛
 而你很尊重我

然而我有了男朋友
你大概後悔了吧?
 我只是不知所錯的我...
不值得你的尊重" 或許吧
因為如果你開口了 現在站在我旁邊的會是你!

你的電話聽見過去我們彼此的依賴...
你講的自然 一句: 沒事呀,只是想聽你的聲音...
在睡夢中我清醒了@@
那是我最常打去鬧你的理由 而那時你總是不太裡我
我笑了笑 不能應喝的那句"我也是"憋在心裡...

你又一次打來關心我
問我 我的他是否對我夠好
這是你可以放心的!
我的大寶貝是真的愛我超出了我的想像
"我過的很幸福"...
這樣的回答 我聽不出電話那頭你的"那就好"是什ㄇ語氣?

我知道你還在等我...
我也知道
和你說快去找你的幸福"
這樣ㄉ話對你很傷...

我不知道如果哪天
你牽著你的她在我面前
我會祝福ˋ會微笑
而這些是否太過表面?
 就像現在我對你的傷害...

不要說你想我"
更別讓我知道你還愛我
我是錯誤的始作俑者
該承受這些痛苦的人___是我

你的電話讓我心疼
但我知道那頭的你比我還心碎...

---好想你喔可是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好想見你喔!-------

我的水藍寶貝
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耶!!
有控我一定回去看看你...
就這樣吧!
一輩子都只會是 朋友 了!

也謝謝你的祝福
你的一句話很重要的!!
我會放在心裡
我也會真正的幸福...

因為我有我的大寶貝呀!

我也希望你幸福___不在是反反覆覆的遊戲...

上一篇:過的好嗎(?)

下一篇: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