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20:54:09疑似鳳梨

擔心

寶貝姊姊手受傷了...

今天是超人生日~
很久沒回松山...
和他們到處晃~
到處花錢@@
還順路去看了一下孟翰...
今天也發現了那家無敵大的誠品書局"

那裡根本是天堂壓~
我最喜歡買書了~~
好開心唷=ˇ=

可是逛的很累....
傳了簡訊和姊說我不過去找他後 就馬上回家了...
一到家 蠢王就打電話來了> <

他受傷了(!)
什麼鳥.......怎麼可以受傷勒....
我被嚇到不知道要回什麼
難過到有點小生氣> <
還說我都沒照顧自己勒~
自己不知道在笨什麼> 3<

好像很嚴重...
蠢王的聲音好像哭了@@
(((真的假的阿??)))

真的很擔心.........

可是我只能在家等簡訊(?)

好氣自己為什麼沒去找你><
我好笨ˋ累個屁阿~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你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