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00:14:50疑似鳳梨

簡訊

最近的生活裡每天都有你唷!!

帶我到處去吃東ㄒ~到處玩~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你真的真的非常照顧我...
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我也不會在想到別人...

簡訊你收到了
可是你一點都不相信我><
你很懷疑我有沒有想清楚...
你問到讓我也開始懷疑~

多希望你沒這麼肯定...
你只給我給我一種感覺~讓我知道 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喜歡你常說的"永遠"
這真的很遠........
這是你懷疑我有沒有想清楚ㄉ原因嘛?
那我還真的不是很清楚耶...
請不要拿這麼長的時間單位來嚇一個16歲的女生好嗎!!
> <











嗯,我們在一起了....

和一個大我10歲的好姊姊...(!)

在一起的原因~
你說你找不到理由不喜歡我___
我想了一下 也找不到理由____


所以我們在一起了....
2006年8月5日

很幸福的日子

上一篇:很幸福的情人節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