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8:56:59─═☆阿嘉**

雖欸!

媽拉ˊˋ

剛出去想說剪頭髮順便買鞋子...
看鞋子沒啥好看的...

想說先去剪頭髮....
到了之後!!
摸口袋....

!?!?!?!?!
手機不見ˊˋ

幹!就開始找...
找不到ˊˋ就開始想會掉在哪
一直找...

後來就開始想。。。 
了不起有人撿到沒良心幹走ˇ
了不起有人撿到超有良心打給我媽ˇ

找不到想說回家看看
看是不是忘了帶...
也擔心不見...

就快到我家的時候‵‵‵
想說面對事實ˇ
就趕快回家啊= =

我姊就說ˇ妳手機勒...
我跟他說不見在找= =
後來他說在桌上ˋˋ
幹...
我姊說是別人撿到
打給我媽@@"

我媽叫我姊去拿...

唉...聽說很可愛欸= =
光啟的‵‵
我問我姊的@@"

馬勒ˇ該說什麼!?

雖欸...
今天反常
手機沒放褲子口袋
放背心口袋= =
幹!
我又騎車...

算惹
有找到就好

上一篇:姊姊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