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03:07─═☆阿嘉**

拿襯衫ˋˋˋ

今天下午4點多去跟阿霆 拿我抖襯衫= ˇ=

呵呵ˋˋ 還有下一點毛毛雨= =

超怕雷殘XD”

到他家ˋˋ 叫他下來ˊˇˋ

噢ˇ買尬ˋˋ 我的襯衫 是濕的ˇ

他說 他沖過= ˇ =”

噗噗... 傻眼XD”

拿惹之後 騎回家 想說去天地看一下ˋ

舖舖ˋˋ

待在那邊一下 俊良說要來我家ˋˋ

就來喇ˇ 呵呵ˋˋ 聊即時打報台

吃飯抖勒= ˇ= 害羞@ˇ@ ㄆㄆ

7點多俊良就回家惹ˋˋ

我媽帶我去配眼鏡...

舖舖ˋˋ 手機沒空間拉ˇˇ

所以沒拍...

配完之後 去公園看惹一下ˋ

小洛ˇ阿胖她們在那ˋˋ

聊惹一下ˋ

回家ˋˋ



上一篇:大家ˋˋ

下一篇: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