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41:44攸咩

ஜ 噢噢 ((Today)) ஜ

今天阿 跟我家那隻狼還有滴滴去打撞球 !!

淦 我的技術越來越爛惹 真的是眼幹惹 !!

我悶打惹一下滴滴就因為沒手感心情不好 ㄆ想打喏 !!

付完前後 滴滴就說不然來去網咖好囉 於是我悶就去二樓 !!

打網咖 !!! 玩惹三個小時 是滴滴請客瘩 !! 因為今天他粉有錢 !!

哈哈 ~~ 老爹他馬子給滴滴瘩 !! XD

送滴滴回家時在樓下看到小姑丈瘩車車 !!! 我就想要上去玩小孩 !!

哈 ~~ 一上去先去找八八 問他說可不可以給我 八八說 ok ~

but 要拿是拿他的雙人床 !! 我就想說 沒差 !!!

講一講老爹叫我上去跟小姑丈借車 !! 叫我家的狼跟滴滴幫我搬回家 !!
然後我就先上去跟小姑丈借車 然後玩惹一下小滴滴 !!

一開始看到阿嬤嬤就覺得怎麼怪怪瘩 !!

一問之下 原來是因為阿嬤嬤今天沒有化妝 而且眼睛腫腫 !!

難怪抗惹超不習慣的 !! XD 看過我阿嬤嬤的人一定也會這樣覺得 !

好像沒有眉毛一樣 !!! 拉拉拉 ~~ 不可以被阿嬤嬤看到ˇ這篇 !!

不然我一定被 K 死 哈哈哈哈哈 ~~~~~~
聊完天後我跟我家的狼還有滴滴就下樓跟八八說可以走囉 !!!

我就先打個電話跟媽媽說我要搬床回去 !!!

講完後 ... 滴滴跟我家的狼就開始搬床囉 !!!

我根本幫不上忙 拉拉 在旁邊抗 ~~~ ((輕鬆))

老公跟滴滴從二樓搬到一樓車上花惹超多時間 !!! 看起來超累 !!

我還再旁邊一直笑 哈哈哈哈 !!!! 但是真的超好笑 !!!!

搬上車後 我就上老公的車 跟老公先回媽媽家 !!

到家樓下還沒有抗到八八他悶 我跟老公就先聊天 !!!

聊惹一下 看到八八車開過來惹 老公就過去跟滴滴搬床 !!!

他悶兩個要從一樓搬到六樓 有夠累的說 !!!

但是他悶超厲害的 可以邊聊天右邊耍寶的搬 !!

有夠屌 哈哈哈哈 !!!!

終於到家惹 老公跟滴滴一臉累的半死的樣子 !!!

有點心疼的說 拉拉 ~~ ((一點而已辣))

但是還是要謝謝老公跟滴滴 !!! 最後 ~~~~~~


我家終於有床囉 爽翻惹 !!!!     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