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6:26:52

不要光只會說

是我是我都是我的錯

就是這樣情緒化我承認

但是A說B說C說

你們以為我看不出嗎
你們以為這樣不會傷到嗎

說得都很好聽阿
那能不能轉身看一下

被丟下的時候
又有誰注意到

不要光說而已





不是討架吵
而是
心裡難受





悶著不說?
那有人問嗎
有人在乎嗎





情緒管理
又做得多好了
有資格說別人嗎
很多時候只是沒說明白而已





沒有義務
我也懂阿
那很多時候
又有什麼義務把想要的讓人呢
如果那麼不情願
就算了吧
也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 那也不讓了
何苦委屈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能看見
也許好到過了那條線
就會想要更多





同樣的戲碼
永遠都不斷在上演
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





寂寞。








上一篇:我在想

下一篇:新生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