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01:33:15尚未設定

真有那麼好嗎......別引誘我實現夢想呦

我小表妹說你長得還可以(講話真含蓄呀...)

勉強可以達到他的標準啦....(是喔!真的狠免強嗎...)

(就是上次在跑步機上身材很好的那個)

她還說你的文筆很好(這篇算寫給妳的...小表妹)

要不要考慮她ㄚ(是考慮潘瑋柏吧=.=)

不過她未成年就是了 要小心ㄛ...(是潘瑋柏要小心她吧)

她說如果你可以再等她2年的話(拿出誠意來呀...)

她會給你機會的(是誰給誰機會呀...臭美!!)

加油...... 多多給你愛的力量喲!!!




我另一個紐西蘭回來的小表妹
(怎ㄇ這ㄇ多表妹呀...再說就真的變"表"妹了)

身材也很好ㄛ(怎ㄇ每ㄍ都很好=.=)

小小年紀就有F cap(A.B.C.D.E.F.....挖)

很誘人吧(狠嚇人吧!!)

(重點是她很瘦!!!)(那會駝背耶...好擔心喔...)

我好想哭ㄛ 身為一個姊姊 卻.....(沒關西...我還是最愛妳低!)

真是有苦說不出ㄚ(妳不是做口碑的嗎!怕什ㄇ...)

不過另一個小表妹說他像乳牛

不好看 (這都是女人的忌妒心吧....)

乖.....別再爽亂想喔(我怎ㄇ敢!有些事是只能做不能說...)
(不...是只能想不能做...)

快去睡覺吧 晚安...... (講到這樣我怎ㄇ睡得著...)

(姊妹3ㄍ一起來嗎...我真的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