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3:33:41尚未設定

我偏心嗎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還不睡 要當小偷喔

阿飛托兒~~ 說:
沒押寫文章啦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是喔
另一個新聞台有新聞張

阿飛托兒~~ 說:
我也有呀給多多的.網址給我

阿飛托兒~~ 說:
吻別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跟她又在一起囉

阿飛托兒~~ 說:
他前幾天來找我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smushroom/

阿飛托兒~~ 說:
把話說清楚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是怎樣的清楚咧

阿飛托兒~~ 說:
他說他現在跟我出來會有壓力

阿飛托兒~~ 說:
還不就老問題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so

阿飛托兒~~ 說:


阿飛托兒~~ 說:
我不想這樣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那妳跟多多又怎樣

阿飛托兒~~ 說:
我跟多多斷斷續續都有連絡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藕斷絲連

阿飛托兒~~ 說:
見面還是像情侶

阿飛托兒~~ 說:


阿飛托兒~~ 說:
一ㄍ月見一次吧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向情侶是指......


阿飛托兒~~ 說:
都有啦

阿飛托兒~~ 說:
感覺等等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要在埔里呆幾天

阿飛托兒~~ 說:
2.3天吧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真是過客阿

阿飛托兒~~ 說:

妳有看過多多的台嘛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沒有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又沒給

阿飛托兒~~ 說:
想看吗

買到古早味抽抽樂一整盒!!來當柑仔店老闆吧!! 說:
想給嗎

阿飛托兒~~ 說:
我把托兒所的一部分移來這

阿飛托兒~~ 說:
還有一篇妳留給他的留言

阿飛托兒~~ 說:
反正跟他有關的留言

阿飛托兒~~ 說:
都弄成一篇

雨眠... 說:
恩恩

阿飛托兒~~ 說:
要看嗎

雨眠... 說:
要我看嗎

雨眠... 說:
哈哈

阿飛托兒~~ 說:
妳想看可以押

阿飛托兒~~ 說:
但這是秘密

雨眠... 說:
挖咧

雨眠... 說:
算是秘密基地就是

阿飛托兒~~ 說:


雨眠... 說:
那跟我那個台一樣

阿飛托兒~~ 說:
跟妳一樣

阿飛托兒~~ 說:
對對對

雨眠... 說:


雨眠... 說:
有默契

雨眠... 說:
不愧是哥兒們

阿飛托兒~~ 說:
(:

雨眠... 說:
不是轟趴的那種

雨眠... 說:


雨眠... 說:
那會得病

阿飛托兒~~ 說:
雙夕雙棲

阿飛托兒~~ 說:
台名

阿飛托兒~~ 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pin

雨眠... 說:
阿阿

阿飛托兒~~ 說:
妳可以留言在那而呀

雨眠... 說:
電腦的怪怪的

雨眠... 說:

不能開

雨眠... 說:
改天在給
還是我聰明

雨眠... 說:
看到了

阿飛托兒~~ 說:
怎ㄇ聰明法

雨眠... 說:
就看到了阿

雨眠... 說:
聰明吧

雨眠... 說:
我愛高雄妹

阿飛托兒~~ 說:
妳用搜尋嗎

雨眠... 說:
不是

雨眠... 說:
把我新聞台的id改成ppin

阿飛托兒~~ 說:


阿飛托兒~~ 說:
幫我留言券券學妹

雨眠... 說:
勸啥阿

雨眠... 說:
我在留言阿

阿飛托兒~~ 說:
這ㄇ快喔

那勸她重新做人押

雨眠... 說:
不知道要留什麼

阿飛托兒~~ 說:
稍微看幾篇妳就有靈感了

雨眠... 說:
我去看了

阿飛托兒~~ 說:
真有妳的

雨眠... 說:
為什麼我給小學妹那篇要放妳的照片阿

雨眠... 說:
偏心偏心

雨眠... 說:
哼哼

阿飛托兒~~ 說:
我又沒妳的照片

雨眠... 說:
開玩笑的啦

阿飛托兒~~ 說:
妳都那ㄇ畹睡押

雨眠... 說:


雨眠... 說:
今天是因為遇到你阿


阿飛托兒~~ 說:
是喔

阿飛托兒~~ 說:
好開心呀

阿飛托兒~~ 說:
妳嘴真田

阿飛托兒~~ 說:
妳有在看嗎

雨眠... 說:
說文章喔

雨眠... 說:
看我寫那篇

阿飛托兒~~ 說:


阿飛托兒~~ 說:


雨眠... 說:
都忘記我 有寫那樣

阿飛托兒~~ 說:
妳幹過的事都忘記了

阿飛托兒~~ 說:
我幫妳做成一篇

雨眠... 說:
嗯....

雨眠... 說:
敗筆是

雨眠... 說:
放妳的照片

雨眠... 說:
哈哈

阿飛托兒~~ 說:
有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