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2:54:29pEt、

NO TOPIC

我讨厌被人看不起...























我讨厌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

















讨厌有"特殊"待遇的感觉...



























我好强...好胜...
是又怎样..!!













不管怎样...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我要做到让你没话说..!!!!!!!!



























虽然成绩并不是能衡量一切的标准...
但现实是残酷的...是真的很现实的..!!




















现在....成绩是一个学生最强大的武器...
所有老师都是用成绩看人的啦....















成绩好...自然有好的待遇啊。..!!




























看着来吧..!!!
我会加油努力的了..!!

上一篇:高三宣言

下一篇:THIS IS LIFE..

cash 2007-07-27 14:10:49

加油..不管别人的眼光..
我们都是最棒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