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3:12:43pEt、

高三宣言

08年..我会创造奇迹的...
胜利的曙光....会降临到我身上的...一定能..!!
BELIEVE MYSELF..!!!





转眼间...我已经是真正的高三了..!!
一个学校的最高年级...变最大的学姐了。..
在学校里其他年级的人都是我的学弟学妹啦...哈哈。.好威吧...
下个学期...圆岭那边的初三又要在我们这边读喔..
我们一下子就变成4个年级中的老大了。..
所以我们将会被学校整得很惨的..
只因为我们是最高年级....可怜吧...



下个星期就要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了...好恐怖..!!
不是家长会恐怖..是[高三]这两个字恐怖..!!
再一次证明...我是高三了。 ...哈哈。!!



前几天..那可爱的空调终于闯进我们的教室了...
终于不用一边搽汗一边上课了..!!!爽..!!!
肯定晒死高一的那些了吧...哈哈。!!不过很快他们也要装啦..
也晒不了他们多久了...!!!哈哈。!!










再来讲讲期末考吧..!!其实没什么好讲的..!!又衰了一次.,.!!
唯一有希望的数学和英语都好象没考好(自我感觉..因为成绩还没出..)..
不过历史让我感到很欣慰耶..!!
从刚开始的80多分..然后慢慢的不断有上升的趋势...
现在..我能上100分了...好开心吖..!!
果然努力不是白费的...
但是对于语文...我还是觉得。...努力没有回报...
不过我还没有在语文上努力过什么..哈哈。!!!











ANYWAY...从现在开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不要让自己明年后悔..!!!
08年我要创造奇迹...
本A我爱你....重本我更爱你....哈啊哈哈哈。 ...!!!
你一定要等我拿到你吖..!!!

上一篇:高三将至..忙+烦=想死

下一篇:NO TOPIC

CASH 2007-07-07 22:19:15

哈哈..感覺像一個花痴在寫什麽告白信.
黃佩婷小朋友你今年已經不小勒,你也會說是四個年級的學姐喇..成熟點吧,.!!
哈哈..我也要開始奮鬥拉.!!
耶.一起闖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