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0:53:48黑糖果。

受夠了你

是你怎麼了
還是我怎麼了
很受不了耶

怎麼在大家面前說的話
和我們倆時說話樣子
可以差那麼多

是大家都如此
所以入進隨俗
也要這麼做
比較容易
和大伙們打成一片
還是 你就是如此

我很厭惡這樣的你
耍嘴皮子的功夫
你大大的贏了
也真的惹毛了我
向別人打了一堆字
大家一致認為你無辜
我生悶氣到個不行
到底發生了什麼似

總以為我們會相親相愛
不不 不可能了
我們倆就只是這樣

一個一個拉攏
你的話太多了
實在不欣賞

在大家面前數落我
或許可以滿足你什麼吧

我的eq真是不足
這麼容易就毛起來了
真是沈不住氣呀

我想我們還是有點距離好了
對你的印象 或許會好些

還有別拿我的親情
和你的親情比較
從沒否認過你的姐妹情
所以也別否認我的姐妹情

真的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