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1:51:55~沉浸在音樂是幸福的~

~~閉上眼默念三遍~~

7朵花+183club
曲:jaimes saxon cavanagh,ronan wright,andrew
詞:柯呈雄

釩剛: 希望你理解愛上你有多難 像童話裏的故事可惡的安排
薇如:明明兩個人都相愛卻偏偏遇阻礙 非得讓人痛徹心扉才能證明愛存在
釩剛行書薇如小潔: 我們如何找到出路 通往愛的國度
釩剛: 閉上眼默念三遍 call my name我就出現 有時候寂寞難掩像不醒的夢靨
薇如: 閉著眼數了三遍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卻又食言讓我看不見

紹偉明道玉榮: 如果你能明白這場相愛有多難 像童話中的傀儡
明道: 口是心非

喬恩小喬: 以為你找到了幸福我卻感到好無助 只能笑笑去祝福偷偷掉著淚
紹偉明道玉榮喬恩小喬: 我們拚命想找出路 通往愛的國度
男: 閉上眼默念三遍 call my name我就出現 有時候寂寞難掩像不醒的夢靨
女: 閉著眼數了三遍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對我食言不在我身邊
薇如: 永遠究竟多麼遙遠
女: 為何我總無緣無法好好體驗
喬恩: 愛不像你跟我說的
女: 簡單像許個願
薇如: 閉上眼默念三遍
釩剛: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明道: 有時候寂寞難掩
合: 像不醒的夢靨閉著眼數了三遍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對我食言不在我身邊

但你對我食言
不在我身邊
==================================================================
這首歌
是我再看王子變青蛙時
所注意到的一首歌
當自己再無助時
是否希望身邊最愛的他
在你身邊呢??
但是...
現實中 卻很難如此...
閉上眼默念三遍
得到什麼
卻是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