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1:42:46Celine

突發奇想...

說實在的..
打了那麼多電話..雖說對方留下了我的聯絡方式
口頭上答應若有穿山甲的消息會給予通知..
但是..天曉得真的會有人這麼熱心把我這個小小研究生的話當一回事

好啦..就算老師已經答應要透過趙榮台老師那邊發公文
但就算他們接到公文又怎樣呢?
誰會記得又有誰會把這種事放在心上...

突發奇想..
或許真的要搞一件轟轟烈烈的事
引起媒體的注意
才能夠讓社會大眾知道我需要穿山甲樣本的訊息
我必須收到足夠的樣本才有辦法瞭解穿山甲的族群分化狀況
以及進一步瞭解其遺傳變異程度
也才能藉此應用在保育策略上
依此規劃應加強保育的關鍵地區

恩..怎樣轟轟烈烈的事呢...

網頁看來似乎效果不彰...
本來是期望搜尋"穿山甲"就能找到我的網頁
讓那些撿到穿山甲卻不知該如何處置的人能夠直接聯繫到我
剛開始每天我自己都會很勤奮地點閱好幾次
因此用雅虎搜尋還找得到..
最近自己注意力都轉移到唸書上了..鮮少點閱
結果現在又找不到了.........orz

好啦..小眼清說得對..
在台灣這個社會還有那麼多過著悲慘的生活..
光"人"的事都不足以引起社會關注而立即獲得改善
何況"穿山甲"....

再加上穿山甲又不如林旺、熊貓、無尾熊、鯨豚等可以炒作話題..
唉..看來我搞不好得考慮到總統府前裸奔
讓新聞標題可以打上

"台灣大學碩士生為了全台灣穿山甲的未來在總統府前裸身慢跑"...

怎樣..夠聳動吧~~~~ 應該有機會一炮而紅吧~~~ XD


恩..這一年內大家多注意社會新聞吧
搞不好真的會看到我...
哪天想不開真的給他豁出去了
反正畫面一定會打馬賽克的嘛............ 唉


Celine 2005-09-09 12:13:04

ㄟㄟㄟ...這什麼話阿...............

yee 2005-09-08 19:15:32

支持你裸奔XDDDD!!!!

不過你沒什麼看頭
所以應該不能引起什麼注意>"

古玉 2005-09-08 11:11:11

抱歉啦, 我做的網頁沒啥作用 >_<

裸奔就不用了, 你真的要搞政治話題的話, 就去給國民黨抱怨說陳總統的保育動物做得有夠差, 尤其如果時機對了, 爆炸性特高也超級持久, 搞不好還會被高價聘請上電視台講述你的親身經歷.

只是, 實在也沒必要搞成那樣啦... 寫一封信跟陳總統訴苦, 總統府有專人會幫你傳達的.

以上都只是天馬行空, 比較務實的想法是, 既然教授說會幫忙, 就等待囉... 查查國外的研究紀錄也可... 你要考慮到你的每一個爆炸舉動都會讓你的教授難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