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2:11:21Celine

拳霸2有穿山甲耶~~~

禮拜一跑去美麗華看拳霸2
因為那裡的螢幕大畫質好音響更是一級棒
讓人容易不小心完全掉入電影的情境中....

整場電影看下來一直處在情緒非常緊繃的狀態
尤其看到壞人慘忍對待動物的那些畫面
我的情緒簡直跟主角一樣亢奮到了極點...
恨不得也能親自揍上幾拳

甚至後來看到鏡頭帶到籠子裡穿山甲時
還忍不住一直拍打朋友大喊穿山甲

儘管大多數的網友影評都還是著重在武打的部分
甚至覺得拳霸2沒有什麼劇情
但或許我真的能夠體會主角的那種憤怒到極點的心情
因此並不只把它當成武打片來看待
若是我在當下
我內心的憤怒絕對也足以讓我想要砸人..
看到主角最後能夠盡情發洩憤怒去打敗所有的對手
內心當下只有"爽快"二字形容

而且主角利用象骨打敗壞人的那一幕更是令人振奮
儘管壞人肌肉再結實體型再巨大甚至踏起步來也有像大象轟隆隆的巨響
終究敵不過一個真正能夠與大自然的動物心靈結合的凡人

用一顆謙卑且尊敬的心看待萬物吧
自以為是萬物之靈而想主宰一切的心態實在可笑至極


恩...雖然後半段情緒已經亢奮到了極點
但看到小象被一群壞人抓起來丟去撞玻璃的那一煞那
眼框還是忍不住又濕了...










上一篇:從零開始

下一篇:突發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