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2:09:37佩佩

(靈異孤兒院)

今天早上陪胖子去開庭
可惡
本來以為可以進去看
所以才去的
結果竟然在外面等= =
哪招阿

中午去吃牛ㄉㄨㄥˋ飯
嗯便宜又好吃
而且吃好飽 = =

之後去補眠一下
本來要去大誠的
結果睡過頭
天阿哪招啦
星五說要去
結果沒去改星一
星一沒去改星二
星二沒去改星三
今天還是沒去
天阿 佩服我自己也哈

等阿本狗狗放學
我們去看電影
買個票 先吃個東西
哈哈買飲料還講成我要中杯紅茶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
在點個東西吃
呼好飽死
今天怎麼一直在吃吃吃
胖死人

吃完沒多久就進去看了
呼 有好看到
有幾個地方也有嚇到哈
媽咪真偉大 是真的
後面有點小溫馨
可是好可惜 :(

還有好多要看
超想看愛上野豬妹的啦
超級的那種

看完寶寶因為有事
陪他去找人講事情
過沒多久蛙哥也來了

之後惜打給我
我就去找他
抱歉之後鬧了點小脾氣
是因為真的不想那麼早回家
又想吃東西 = =
sor搂

吃完羅杯泰芽胖子也來了
哈哈哈哈哈
寶寶和羅杯真的很北爛
有你們的地方
笑聲都一定不會停

快兩點
到家了
好空虛
好想一直待在外面
= =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回大誠的願望
每次說好要去都沒去
是怎樣











上一篇:(連四天)

我是 _ 劉妹 ;) 2008-03-21 01:29:59

哈哈中杯紅茶還大的
哪招啊
快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