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13:07╭°๓ 洨。屁 ° ™╮

昨夜..



靠一雙手 拼命ㄉ揮灑我ㄉ勞力 換取我ㄉ所得

 真ㄉ是件ㄆ容易ㄉ事阿!

 ㄑㄌ自己人餐廳和北鼻家ㄉ餐廳幫忙

 兩間ㄉ規模是有這麼點距離~

 但差最多ㄉ是 待人ㄉ態度

 有人ㄉ臉上會寫"老闆"兩ㄍ字呢?!

 我怎麼會知道你是今天出錢ㄉ老闆啊?

 無緣無故被罵 心裡真有點ㄆ開心

 ㄆ過 正當這場宴會要結束前

 有桌客人對我說 "我們覺ㄉ你很耐看"

 O可O可!傻笑ㄌㄧ下 向ㄊ們說聲謝謝

 其實 那時心裡暗爽ㄌ3下!O合

 趕緊ㄑ跟北鼻說 結果ㄊ說。。(我忘ㄌ)

 但我記得北鼻會ㄉ話是ㄆ好ㄉ

 昨晚 讓我了解到 原來。。

 我還需要磨練 因為客人兇我 莫名奇妙ㄉ責備我

 我ㄉ心裡揪會非常ㄆ開心 並且馬上把心情擺在臉上

 我只是一ㄍ小小ㄉ服務生 說實在ㄉ 我ㄆ該如此
 
 "容忍度"對我而言 尚需加U

 畢竟 出錢ㄉ是老闆 



 心情反反覆覆 起伏ㄆ定啊!懊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