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3:44:30╭°๓ 洨。屁 ° ™╮

O可 O可~~(苦笑)





                    恐怖ㄉ學測成績出來ㄌ。。
 
結果出乎我意料ㄉ差。。。

                  也跌破許多人ㄉ眼鏡

 ㄊ們都以為會考ㄉㄆ錯ㄉ說!

                       讓自己心情ㄆ是很好。。

            ㄆ過還是要試看看囉!

ㄆ要抱太大ㄉ希望

         已經有心理準備ㄌ

 打算考指考。。

       可是還是好希望第一次揪能上ㄌ耶

  因為指考在7/1 7/2 7/3

   還要熬將近4咕月呢!

中途有 拍畢照 準備學習檔案 畢業晚會 畢業典禮 

 以及種種因素呢!

             希望自己撐ㄉ住

   也很希望那三天ㄉ考試別在感冒或身體ㄆ舒適ㄌ
 
 要下定決心囉! 像鬼鬼一樣

            本來是大家擔心ㄉ問題人物

  想ㄆ到  在正式比賽 一次次ㄉ晉級 

 最後居然脫穎而出 贏得全國第3名呢!

   數學老師說 第一次和第一次ㄉ考試成績ㄆ會差很多

 我一定要跌破ㄊㄉ眼鏡  進步給ㄊ看

 一直以來 雖然我ㄆ是很喜歡ㄊ

但 ㄊㄧ直很看好我 還說我是ㄊㄉ愛將哩!(噁~)

  為自己加U!衝~~~~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昨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