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9:28:10chu★suN

95.10.20

中午姐妹們去吃刷刷鍋去
吃飯中大家頻頻的問起我們倆的事情
就連店裡放的音樂好抒情
大家很怕我很聽到哭
謝謝
其實那些哭讓我聽起來都不會怎樣的
唯一有兩首歌[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你的肩膀]
這才會好不好
哈哈 ˇ
放學小不點陪我回寢室拿東西我們就一起騎車到市區
我就去他那
一到好像我將離開的熟悉地方我悶悶的
他幫我開門後
看到你的表情很悶
我連安全帽跟口罩我卻都不敢拿下來
因為那時候我頭髮夾起來
我超害怕被你看到傷口
隱藏住
直到上樓我才拿掉
回到房間呆坐住好久
他所問的每個話題我卻都搖頭
就兩個呆坐在那邊你我都不碰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們就到今天一樣
最後安靜很久
我就邊哭邊說著這禮拜所發生的事情
說到我超哽嚥的我還是繼續說
很瞎透的今天
今天的過程我想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做我第二次做難過的回憶八
下次吃飯我很緊張
因為哭到眼睛腫腫很怕媽咪又會問起
所以我改變面容
以很開心的心情下樓一起跟寶貝家人吃飯
結局還是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