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11:35chu★suN

95.10.13-14

這禮拜的假期我選擇回台北拉
一回到樹林很巧遇到阿邱就聊天
他竟然講一個很爆笑的事情
就...他第一章紅單6000元
更扯是再就從三商巧福騎到對面而已就這樣被開
沒多久靜慈.魚丸.小魚.高瑜來拉
開心又在小聊...旗隊一切順利得澳
高瑜瑜你繼續加油澳*
明年的你即將就會體會到我即將要畢業要放手的那種感覺的
好好珍惜 ..把旗隊裡的學妹一位一位帶到好捏
一陣歡笑就結束巧遇的聊天
接著換到公車站牌
長教在那與金蓉還有..我一一點名
小黃.五佰.水果.貞屁.屁屁.橘子.愛玉.小架
我看到是這樣拉
又是一陣歡笑大拉拉的大家在公車站牌聊天
澳..親愛的水果越來越可愛耶
問起樂隊我總是有點失望不過我還是要給你們信心的
畢竟...終究是你們學姐
再怎樣還是要給你的最大的ㄓ柱的
>>>>>

隔天睡到快中午就打給小咩整理好出門
去小日家找小咩
我寶貝姐妹終究還是回頭了
再給他一次機會
畢竟最愛的還是他八
也在你去洗澡時我跟小日有聊很多了
感覺與在語言上溝通很明顯它有改變了
而且不是那小小的改變是極大改變
姐妹...既然這條路你再度選擇了
我當然還是支持你
凡事自己小心就好
下午我 小咩 小日 小薰
我們出門去淡水
天阿 今天是老娘生平第一次去淡水還是自己騎車去
整個就是要顛掉阿
一方面小薰都沒睡覺
就不敢給他騎車我就死撐到底
這一路很多好笑的事情
走再淡水想到一件事
眼睛渣一渣就沒多想因為我會難過
逛逛就買一堆東西在階梯旁吃著聊天拍照
天黑拉
準備回程囉 因為寶貝要說要我自己時間要抓住自己要注意點
晚回家我就糟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