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8:51:56chu★suN

06*06.10

今天只可以形容是怪天氣 ><
切切 ˇ
超級不喜歡的感覺

很瞎的是中午要跟寶貝去上班時 ..
天氣已漸漸好轉拉
去店裡隔壁的弟弟
他超可愛
胖嘟嘟的


下班我們回家一下
跟寶貝聊天
我還一直惡搞它
非常好笑 ˇ

送飲料去給小妤喝
哈 ˇ 你忙拉
我知道你不用擔心我拉
今天穿點點好正
我好喜歡噢


晚上我們計劃是去夜市晃晃
我看到一位非常像他的女生
真的好像
簡直就是嘛
但寶貝說不像

原本吃完飯小妤要我過去
但時間關西我就沒過去了
寶貝就載我去撘車拉

要睡覺之前跟寶貝因為他..
有點的小不高興
我能夠感受到你的心情
我懂ˇ
但我不喜歡你都不說
你懂得
你說了你慢慢再改


可愛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