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0:18:26chu★suN

228*与寶貝一整天在家

昨晚與寶貝講了將近2個小時的電話
話中從寧靜到漸漸恢復
就是這樣
恢復正常
晚上我幾乎沒睡吧
凌晨1點多結束通話
我就跑去看電視看到3點就跑 ˇ 跑ˇ 跑ˇ去睡覺了

,,,,
今天放假
就去找寶貝
到中壢天氣開始變不美麗囉
而我大姨媽來肚子整個超痛
超準的月期
月底來
哈哈
來去千樂透好了
一整天都跟宝贝在家
肚子不舒服寶貝一直照顧我
開心也卸卸你
下午我 宝贝 阿弟
就在聊天
大考
考哪裡??? 好一個問題
南亞技術學院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困難吧
就跟弟弟一直聊
聊到最後我也說了
假如真的沒有學校就只好南部了
南部 中部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遙遠的地方
或許吧

晚上搭6點37分的火車回家了
雨這樣一直給我下真的很糟糕噢
風雨無阻
寶貝當然還是有載我去做車了
而寶貝的媽咪生病了
聽到有點悶
到底媽咪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