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2:11:11chu★suN

,, 12.24聖誕夜

今天目標是[丹鳳國中] 去就是國中生!
表演完//我們每人50點券 ///自由玩 ..對 !!只有半個小時 !!
我們這群也都沒什麼玩 !!
在洞洞那攤販就呆很久,,,狂ㄠ .. 智障!!
好玩歸好玩 !! >>>但卻讓大家看到一些不該看的人 //無言><
看到就賭爛吧 ...只有38可以形容吧!!
假如要難聽一點就是[破格]
人要這個貝戈戈我也沒辦法 !!
總而言之今天在丹鳳發生超多笑話 .... 拉拉拉
回學校是累透><
下午我們三年級就放喏 //* 去幼稚園幫忙的去 出去玩的去 約會的約會 !!
原本要跟阿玫他們去西門町的 ...但是因為我沒帶什麼錢我就沒去惹!!
還是去找我的男人比較實在 // 哈哈 夠白痴啊!!
一路上我是累到不行 ..火車上睡公車上也睡!!
一到店裡更想睡 //*
我的男人貼心的一直幫我按摩 ..好笑是他幫我按我那天撞到電視的傷口 ..
由輕輕按按到很大力 !痛><
下班就回家惹 //
因為爸爸說要去吃蝦子 ..而我不想去因為我穿校服才不要這樣去咧!!
丟><
就在家跟我的男人玩 ! 聖誕夜好笑 邊看著[惡做劇之吻]
時間差不多寶貝就在我回家囉 //*
今天晚餐在新莊吃 ...
我們還先到幼稚園是看看 ! 小朋友今天都超可愛 ..
吃飯時 !! 因為那間店有狗我嚇死惹 !
直是要跟寶貝換位子 ..突然[蹦]算惹! 帶過 // 氣死我惹!
9點多一點點小珊就到家惹 !!
聖誕夜 // 哈哈
感謝我的閃亮亮妹妹[水果]送的小蛋糕噢 ! 哈哈 **還是草莓我都捨不得吃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