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5:17:47小螃蟹

20121102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嚇死!!

近期大都是坐老闆的車上班
以往大都是自個騎車上班多
近期老闆總是要我坐車就好

今兒個上午一樣是坐老闆車
才出門沒幾分鐘
在國三要接中彰匝道前差點撞車

每日國三與中彰的交會匝道總是塞車
今兒個也不例外
但今天太刺激了

一整個就差一咪咪就要撞上前一台的屁股
一個急煞
胸口被安全帶勒緊就很不舒服了
我後頭的工具全都往前推擠
整個椅背都往前頂撞上我的背

瞬間感官嚴重嚇到不說
我的胸口被安全帶勒住
我的後背有工具頂住椅背
我就這樣一路頂到大雅去

暗暗的
我當下痛得想罵都罵不出來咧

老闆卻一直在訐譙
我都還沒開罵咧
他是在罵啥小咧

要怪人家開太慢前
怎麼都不想想自己跟太近

講都講不聽
開車總是不專心
總是左瞧右看上仰望
愛開快、愛跟近、愛超車

這就是以往不論遠近
我為何寧可自個騎車上班
也不喜歡坐老闆的車上班

自個騎車是耗精神體力還有油資沒錯
但坐他的車我更耗精神體力還會神經緊繃
並沒有比較好過

其實工作一天下來
我已經忘了上午發生了這件事

熟不知
傍晚下班回來的途中
他又發生了這種情形兩次
我光這樣嚇就好啦

回程好不容易塞上國三
結果國三卻發現車禍
從旁經過時老闆還說了句親到屁股了

老實說
當下我差點脫口而出說
你自己今天就三次差點這樣了
別笑人家
不過我有忍住只在心裡這麼說

事後老闆娘問我說
ㄚ他這樣自己都不會怕喔
我說
如果會怕就不會總是這樣開車了

老闆娘還對我說
我坐前面才恐怖咧
我說
妳知道我上午有多痛苦嗎
被安全帶勒住
又被後面的工具整個往前撞
靠么咧,我到現在背都還在痛咧=.=

當她仍繼續唸著時
我笑著對她說
妳就想成
還好,要出發前咱們有先去上廁所
不然這樣嚇
難保尿急時不會撇出來

那就真的是標準的
驚尬閃屎閃尿>"<

到時候就好笑了
驚嚇過度就算了
還得一褲子濕漉漉
還得清洗車內才糟

上一篇:20121031

下一篇:201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