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19:41亂馬二分之一

鼻鼻呀~鼻鼻



好慢 現在妳才十六歲
妳的言行舉止真的很像六十歲的阿嬤
老是愛囉嗦的叫我做這個做那個的
老是不把我當女生的攻擊
打得愛恨情仇很機車 哼妳還不是愛我
妳總是那麼霸道 老是那麼跩
對妳又愛又恨 愛比較多啦
妳那纖細的身材 到底哪來那麼多的力量
每次都把我和打得鼻青臉腫
真的妳 真的很猛噎妳
真是的 妳在怎麼壞對我怎麼兇 我還是愛
哈哈 誰叫妳是我最愛的鼻鼻呢
我讀大學了 不知道妳在學校有沒有乖
總是讓我很擔心 不要這麼愛玩嘛
還有還有 每天都要回家喔 知道嗎
好啦 其實我這幾天真的很想妳
鼻鼻那妳呢 都有想我嗎
哈哈我等妳的十七歲哈
那天送妳一個天昏地暗
拔鼻愛死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