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19:40亂馬二分之一

去輔大考試

4 14 號那天,
我們去輔大考獨招,
那天我還滿緊張ㄉ . . .
因為我們在考試ㄉ前幾天都沒有練很多,
所以很怕那天會考不好!
在考試ㄉ前兩天,
我們還去北投泡一下溫泉!
哈哈 ! 粉.......” 舒 ~ 服 ~ ”
隔天早上就馬上回阿Ba家ㄌ,
下午一點多我們就出門去西門町晃晃!
因為很無聊啊!
厚 ~ 臭北鼻,我叫妳出來跟我們一起玩,
妳都不出來!
我們有看到很多正咩ㄟ!ㄎㄎ......
大概逛ㄌ兩個小時,
我們又座電車去五分埔逛街!
逛到我ㄉ膝蓋都很痛ㄌ!
走路不方便,超累的.....
沒辦法誰叫自己愛出來逛街!哈哈!
晚上八點多我們去新莊田徑場練球,
暗暗的,球都看的不是很清楚!
我們很怕被球打到!
因為我們有 ” 夜盲症 ” ㄒㄒ
隔天早上我們就去考試ㄌ,
安安還遲到勒 ~
害我們都以為妳趕不上替妳緊張!
考試ㄉ時候才好笑哩,
我們一直在鬧!
一直 ~ 水喔!水喔!ㄉ喊。
哈哈~別隊ㄉ都說我們很傻很白目!
臭北鼻,考試那天妳還說妳會去!
我很相信妳ㄟ ~
結果妳沒來,我很生氣!
妳說妳要陪寶貝去產檢?
所以沒辦法去 . . . .
還叫麻打給我跟我解釋!
可是我真ㄉ很氣,
在多說什ㄇ我都不想聽!
考完試之後還叫我去麻家找妳?
那時我就想直接回花蓮ㄌ!
可是想到我自己亂生氣是我ㄉ不對,
所以就馬上去找妳!
到ㄌ麻家,一開門就看到妳!
我真ㄉ很高興!
那時我就不氣,心裡早就原諒妳ㄌ!
可是我不能太早放過妳,
要給妳一點點ㄉ處罰,
所以故意生氣都不跟妳說話、不正眼看妳!
到最後我看到妳難過ㄉ表情,
我心疼ㄌ,北鼻,對不起喔!
這個處罰不算嚴重吧!哈哈!









* 怪怪怪怪寶貝 // 2007-04-23 02:52:02

原來 ... ㄑㄑㄑ !

神ㄇ馬 !! 真是ㄉ !!!

害我想說你ㄇ兩ㄍ吵架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