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23:33:20閃亮亮娘子

防瞞抗菌液

防瞞抗菌液
噴~噴噴噴噴噴~噴下去

衣服,寢具,風乾
房間大整理

ok~醫生說

娃娃丟出去
毛茸茸不可以
否則鼻子會過敏

被被一個禮拜要洗一次
否則皮膚會癢到出人命

小藥丸一顆顆往肚子吞進去
假如吃到免疫就死定

注射抗過敏到身體裡去
全身痠痛沒力氣

實習醫生抽血不穩定
我看你回家吃自己

驗血驗到很無力
亮亮哭哭希望天使來把我救回去

一天到晚跑醫院
成大根本就是人間鍊獄

洗啊!

翻啊!

丟啊!

娃娃,塵瞞通通給我出去~

搞的房間像無菌室一樣

閒雜人等請勿進去
否則我一腳把你踹出去

太陽公公勿休息
否則衣服會長黴菌

阿哈哈哈哈哈!大笑

怨天尤人終將雨過天晴

天氣真好!

我問自己:
為何得到這種病?

蕁麻疹
小時候沒根治
長大之後還是一直出毛病
搞的我人生失去信心

累就是t-i-R-e-d
爸媽GoOd evening
亮亮睡覺去

哈啾~>O<a


shiny
200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