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0:10:29傻咩ˇ 等待┌ 蛋〞

歐ˋ 耶ˋ


今天。。。突發奇想 !
   突然想要聚會。。。 應該是因為你。。所以讓我想聚會的吧!
  好開心。。。你可以原諒我。。。現在就可以讓我證明我有沒有變
  希望。。。我棉可以從朋友又變──>麻吉 !
 我今年得希望吧 。。。 就是降子 ~ 沒有其ㄊ的了!
  好懷念 。。。 懷念國中的時候。。。 
  4 估傻瓜的夢想 。。。你棉還記的嗎?
  你棉還想實現嗎 。。。我現在想回去從前 !?
  快樂的我棉 。。。 做事永遠斗是在一起 。。。。
   你棉想的。。。會跟我一樣嗎??
  也許不會 。。。 但是我希望你棉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也許我真得很懷舊 。。。也很念舊 !
  但是久久一次 。。。沒關西吧 !
  對 吧  !!!  你棉覺得呢 ?
   如果可以 。。。 就聚一聚唄 ! 
  敘敘舊 。。。去以前會去也常去的地方!
   還記的。。。我棉曾經幫住你 。。。 
 。3 估小女生說過的話嗎 ?  
    我棉在一間鐵皮屋裡。。。我棉說 ~
  我棉以後膽來這裡住好了 。。。 我棉斗說好 !
  但是。。。現在恐怕不行惹 。。。 因為 那是過去惹 !
  現在要往前看對吧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 ?
  過去 。。。就給ㄊ過去吧 ! ㄊ只是美好的回憶吧 !
     

上一篇:結束吧!

下一篇:氣志 *_ 出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