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2:07:01傻咩ˇ 等待┌ 蛋〞

結束吧!

以前的種種只是少年不懂事.... 也許你覺得相信我是浪費時間!....
但我覺得相信你並不是浪費時間.... 你心軟...我不知道為什ㄇ你心軟?
但是我想說.... 你討厭我恨我是無法撲滅的.... 我不怕你討厭我!
因為我也傷心過...被自己的好朋友說成降子雖然是事實...但是我說過了你還是沒辦法接受...那我還能說什ㄇ呢??
我知道你沒辦法接受我的那些壞習慣....我想改...對我想改...那誰可以陪在我身邊陪我改...誰可以無時無刻的提醒我...
可以無時無刻陪著我的人已經離我遠去.....因為ㄊ想算了我改不過來!
因為你的耐心被我磨光... 我也真的很對不起你...只是你也不接受!
為什ㄇ不幫我幫到底...對你說要長大了..我也想長大...但是原本陪我的人越來越少!....
只剩下你...我以為你會陪我到底...沒想到..因為一些事情就降子被你給翻了!
但..我承認我也有錯...但是我認錯得時候你還是那樣...那我還能說什ㄇ?
我曾經因為你...不想上學想轉學或是不要讀書算了...因為我會讀惇敘是因為我棉3個一起! 但是現在降子我真的不知道要怎ㄇ辦!怎ㄇ面對!
但是...我朋友跟我說...朋友本來就是降子...很少會有好麻吉很久的!
但是我不相信ㄊ說的因為我知道我棉的好不只那樣...發過的誓言...
我以為我棉會再一起很久很久...我以為誰斗不會有怨言...沒想到還是來了!
我也想過...我是真的錯過...但是誰來幫我呢? 我的麻吉也遠離我...那我該找誰幫忙呢??
很多人斗跟我說...朋友就是降子...說難聽一點就是"朋友在交就有喇"
但是我不想相信...我不相信那是事實...朋友雖然在找就有但是真心得朋友就真的很難找... 我以為我們可以...但是當你這ㄇ一說! 我想...
ㄊ們也許說的是真的! 這是上也許真的是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別人而活!
原本...我愛的人離開我我想沒關西還有我的麻吉...但是我的麻吉也降漸漸離開我! 那還是朋友ㄇ? 我很羨慕男生..為什ㄇ自己的朋友雖然白木白木的!
但是ㄊ們還是忍下來...ㄊ們跟我說...雖然ㄊ降子 但是ㄊ人還是很好!
我想...也許我是人不過好... 對你們也不夠好...也常常拖你們...我真的很抱歉! 也許我的離開對你們也事件好事.... 對你們來說輕鬆許多!
所以我想... 我不會再去打擾你...因為我帶給你太多太多的麻煩了!
千千萬萬個對不起...斗比不上你的恨...你的憤怒!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歐ˋ 耶ˋ

仁愷 2007-01-09 22:40:51

情緒, 是一時的衝動
只有冷靜才能夠突破現狀,找到未來

我 _ 2006-12-07 00:17:10

算了 看來你不想聽
那我就不說
反正你現在也過的很好
全部都我的錯
你都沒錯!
這樣好不好!
早就該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