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7:52:48發仔~公車情“勝”

你知道什麼叫做愛情嗎?

假如,你在某的地方看到(男/女)會有鼓想衝去跟他認識的就是你對他有所好感
要是說你也認識到了對方!就是會想盡辦法去接近他!這是每個人的習性啦!
不管是誰都是一樣不要否認了。

我對我自己的感情說放的開是放的很開卻說放不開也放不開啦!
因為我對於真正想愛的女生卻都放不開,以前都會想試著再交一個來忘記以前的所愛的女生。
卻一開始是進行的很順利卻往往也說發生了一些事情反而會讓你不知所措,到後來還是會想起以前所愛的人在來現在這對都是會不了了之摟!

每個人都是會希望有一個完美的愛情我也不例外!我更希望真的能夠有完美的愛情,因為我對於愛情很重視卻往往一在順著女方反而給對方帶來困擾,唉~真是不知所措啊!
想去好好的愛他卻讓他感到無言,不知道如何做才好呢?

對我來說女生的意見是很重要的卻我們男生的意見也不能忽視,我卻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就是會讓女生帶來麻煩的人,因為讓他們拿決定卻又會有點不好意思耶!

卻我現在就是會想要慢慢改變自己好讓他不在不好意思了,每個人都是會有不好的壞習慣卻你也有新改過就會很好,卻往往最怕的就是口頭上說要改卻實際上根本沒行動的人。

只要你有心想追求他人就好好的下定決心去追吧!失敗了也不要氣餒因為你可以把你改變的更好好來再接再厲,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