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1:52:51發仔~公車情“勝”

空等的~思念~真是痛苦阿

想著當初認識她的時候
就有一種不知道怎說的感覺耶!
在她們園遊會認識的也跟他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跟我朋友都玩的比較瘋耶!
當時我只有拿他的即時通
卻當天的時候我就全身衣服黏撘撘的耶!
因為全身上下都是麵粉比較多啊!
所以很恐怖耶!他們班的有人幫我借衣服給我穿耶!
真是實在太感動摟耶!因為啊!
我想說要去買一間乾淨的衣服穿呢!
就有人幫忙我借衣服給我穿摟!
再來我就在弄我的衣服阿!洗阿~~
就是要跟借我衣服的女生拿手機電話啊!
因為以後要怎環他啊!就是要有連絡才能環啊!
那天嗎?我就拿了兩個人的電話耶!
一個借我衣服的一個那天也玩的蠻瘋的女生的
不是他唷!不要亂想唷!
真是太幸福摟!再來我就當天回去用手洗好那個人的衣服
再來回到家摟!就趕緊先洗好別人的衣服再說摟!
就洗好嗎?我無聊就開始打電話過去給他們啊!
因為太無聊就想較他們陪我聊天啊!
聊了差不多有一個禮拜吧!
第二任那位小姐就主動打給我摟!
我就知道他的電話摟就開始主動約他出去摟!
慢慢的變成習慣天天打電話給他了耶!
他也變成習慣跟我在一起玩
也會主動打給我耶!我也是會耍呆跟耍白痴耶!
呵呵~以前比較笨不懂得珍惜這份愛情
現在我就是要試著~~追回這份屬於我的愛
聽他說我追到他的前一天他才跟上一任分手的
我也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破壞了她們的感情呢!
我也真不知是誰對誰錯呢!
我只知道我喜歡他就去追他這樣而已
所以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耶!
分手快一年摟!也是還是很想著他!
哀~繼續試試看追回來吧!
我真不知道耶!我到底要怎做才好啊!
一直為自己找安慰耶!
分手沒原因就真的只能自己找藉口來安慰自己摟!
一開始只想著他分手一定有他的原因摟!
所以都不會問他原因耶!
現在喔!哀~~後悔當初做啥同意呢!
現在唷!他還會接我電話就很好摟!
我就在試試看追回來摟!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寂寞耶!
很希望他現在能在我身邊耶!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不想失去他耶!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我真的很愛你耶!
因為怕你所以遲遲不敢打電話給你
一拖卻拖了半年之久
真是讓我痛苦萬分
因為天天都想著你耶!
出門只能帶著假面具耶!
讓別人認為我過的不錯卻內心就很不好
因為沒有你的時候我就會時時刻刻想到你
真讓我無法忘記你耶!
所以我現在很不想管課不課業摟!
以後我就一樣會開始常打電話給你摟!
我能天天打就會天天打摟!
我知道你看不到
不過我也要讓別人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所以我要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