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7 23:07:36空瓶子

慶功宴

今天,又是社團的聚會。
雖然我早已是老人了,若以當家為高二生來講的話。

很熱鬧,七、八、九、零、一,跨越五個年級攏攏統統全收集在天母的貴族世家。很奇怪,長越大,感情越好。
好像大家不曾分開過,默契一點也不差。我很喜歡在社團裡扮演的角色:真正貨真價實的小公主。並不是大家都對我唯命是從;而是我覺得,我真的很受寵。
淇哥很會逗笑,雖然也許他對每個人都如此。天生的討喜角色。
學長很喜歡欺負我、打我頭,吵鬧打鬥的情形,卻很像一種...不是以親膩來講,但卻很要好的感覺。
還有個學長,從以前就很盯我的作業,很關心學妹,很疼人。雖然以前總覺得他很兇。(:p)
有個學姊,我沒想到畢業後,我們能打破以前不知從哪而來莫名的冷牆。真的是我未想到的...上一輩的冷牆..延伸。
同屆中,我超要好的兄弟,總能察覺我現在的心情,一舉一動,總能在我意外中給我最大的驚喜。你總是很懂我,把我都捧上天了...。
還有很照顧學妹的瑞,能彌補我的缺失,幫了我不少忙。
大白。貼心的學妹,從你進來便是如此。有時候常懷疑,誰該照顧誰。你也很懂的哄我嘛,呵。學姊小小的虛榮心,很容易填滿挪?!
還有很多搞笑的學弟和超可愛的學妹不一一備載。說什麼小公主旁邊就應該配王子是吧?哈哈。還有被嚥下草莓醬口味的牛排學妹。
唉呀呀!好多事都是等我們越成熟越懂事後就能剝開那層牆。今天,感觸很深。

我就很像老人,或不知道是不是念的科系有關?!我享受著你們的笑容與玩笑,還有那氣氛。
我突然覺得我很貪心,我像那接納不完貢品的獨尊。

淇哥,你說我這邊是接收處,你那邊才是朝貢區?!沒問題,我很大方的。那一片誠意(一片小吐司塗上五種口味醬)、還有掉地板的、還有沙拉挫冰...等今天我收接收的,我全都可以給你。不過,那非物質的,很抱歉,我要私收入錦囊啦!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