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04:59瘋狂小小v﹏〃

今天今天,有開心&不開心..

今天今天

去學校補考!!

下午補考~

但上午就去學校了!

被邱豬豬騙去的~

但是有RAA所以就算了..

嘻嘻~

今天...

跟小凡聊了一下我退團的事~

也沒聊多少..

只是問一些原因&事情~

在聊的時候~

有一度想飆淚的feel...

但好險~

我gulp了!!

只是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小凡要我好好練!

團的事就先降~

下午..

補考~

我要考兩科!!

英文&數學

數學一半猜的~

一半自己寫的~

英文...

選擇一半猜一半寫!

手寫呢...

空白!!!!!

=  =

都不會~

唉!

準備重修吧~




突然插入一個消息....

就是~

我又要被罵了!!!

=  =

因為電話費...

前一次的都還沒繳~

這一次的又多更多!!!

>"< 

天押~~~

等著被老母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