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7:47:18湛藍

離開

還該說些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用再開口...

累了倦了墜落了 原本的心已經遍體鱗傷

放的太多 給的太多 這只是我的問題...

去面對 去釋懷 學會放下在乎 因為妳在乎過我嗎?

冷淡 疏離 這也是我該做的 也許這樣我會慢慢的學習忘記妳吧

妳常說把妳當朋友 只是我的感覺越了線 我不曉得該怎麼用愛妳的感覺去跟妳

當朋友... 所以我選擇離開

是該劃下句點了 這也是我送妳那本書的理由 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也許在妳那一方面是這樣認知 只是我不是....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妳 而妳還假裝只是朋友 ...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妳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

我不想再逃避我的感覺了 所以我也希望妳去面對我對妳的感覺

只是我開始逃避面對妳的機會 時間 我怕我再見到妳 所以我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