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0:13:02湛藍

尷尬

站在妳身旁 看著妳微笑的模樣 只是妳身邊多了個他

這樣的立場 這樣的距離 都不是我該闖入的

趕快進入了會場 讓人潮淹沒了我們 選了個離妳較遠的位子坐下

因為我想我沒有勇氣再繼續在妳的身旁 因為我只是個影子不是嗎?!

盡量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些 只是這樣的舉動在別人眼中 反而顯得更不自然

到了演講的末端 加緊腳步離開了會場 連句再見也沒有說 因為我想這是多餘的

吧 而且這樣的舉動也許會讓妳感到有些為難

是該看開了 因為我沒有再繼續下去的理由不是嗎?

選擇了退出這場沒有結果的過程 雖然這像逃避 可是我想這樣對妳對我都好吧

就這樣維持淡淡的友誼就好 因為超過友誼的部份不是我該給予的不是嗎??

不想再捲入這場旋渦中 因為...我沒有這種權力能給予妳想要的

也許妳跟他之間的問題出在於 一個不懂怎麼去表達 一個不懂怎麼去配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