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12:57湛藍

眷戀?!

打開電腦整理之前拍的照片,妳的笑很美有種暖意慢慢的化開慢慢的在我心裡有了陣陣的漣漪

這陣子大家給了我很多鼓勵,也幫我打氣很多...感謝這群貼心的伙伴

強迫自己不再去想起那種想給妳幸福的感覺,因為我發覺每一次的給予就讓自己對妳的期待又加深了些

還是把這份感覺就放在心裡,深深的...

我眷戀妳的笑 妳的模樣 還有話筒另一頭妳的聲音 只是...

這份感情不是屬於我的,妳的身邊還有一個能給予妳幸福的他,我想他很幸運能擁有妳

我該再踏起我的步伐朝自己的目標邁進,把這份空虛填補起來,無糖的拿鐵雖然有著誘人的奶香

可是在香氣過後伴隨而來的是種苦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