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5:53:02powerjwqy

你比黄金贵吗

伟大的R.CHORD

"我们没有很伟大,但是加上你们的力量会X无限大"
"没有价值的眼泪,我情愿它是汗水,它是雨水"
"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就是在讲你
衣服可一撞山 帽子可以撞山 但是人绝对不会撞山
因为全世界只有一个你 上帝限量打造独一无二的
人的价值也绝对不是跑车名表创造的
而是在于我们给人什么态度 感觉 印象 决定的"

这些话是R.CHORD在blog里的"自以为ROCK"里写的

这句话 未免 太完美了点吧!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那我们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
或许你该庆幸自己不是双胞胎
甚至双胞胎应该庆幸自己
我的内心还是独一无二的 也是上帝限量打造的

自己拼了老命的每天在同学们面前摆出最灿烂最阳光的样子
每天在同学们眼里都是个太开朗的人
每天每天努力把自己搞的很man
在大家眼里 我总是没有安静的一天
在大家眼里我是一个热爱摇滚 每天不知白天黑夜的人
在大家眼里我甚至是6岁的小孩
永远永远不会变老 永远永远都那么吵

在大家眼里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
一直都是
因为 我知道 我明白 我很要强 很要面子
我害怕自己的地位会低下
我不喜欢在同学面前出丑
我也不希望大家看到的是一直黑着脸的我

我也可以很安静 成绩很好 素质很好
形象很好 讲话很温柔 声音很好听
动作很轻 走路很慢 入共青团....
甚至变成所谓的淑女

可是 我没有这样 我也不会这样
因为 我承认 我做不到 我没种做到

我一样还是很吵 成绩一样还是不好
形象还是一样普通 讲话还是一样很大声
声音还是一样很man 动作还是一样重 走路还是跟飞一样!
团的话 这辈子是不用入的了
你说这是什么?

台客!
很台对吧!

这个才是我!
你懂吗 不要以为我会改变什么
不要以为 我会为什么改变什么!

我还是一个在城市里
还没有出名的
热爱音乐的
热爱设计的
最为 热血 的青少年

我是一个用地球也买不到的人
是拥有一个连宇宙也换不到的性格
Storm 2007-05-26 20:27:57

你的确可以:
很安静 成绩很好 素质很好
形象很好 讲话很温柔 声音很好听
动作很轻 走路很慢 入共青团....
甚至变成所谓的淑女

可是你就不再是你了.

小君 2007-05-10 18:34:57

哇晒,你也热血啦.
哈哈哈.~~~`

应该弄个白到不行的布条,用超级大红写上热血二字在上面,再打上3个感叹,绑在额头,那就爽大了.
哇哈哈哈..

HEY,MAN,放假找天出来叙旧阿,老大.

●、kEiko┐ 2007-05-09 07:55:02

哈!!
每個人都樹獨一無二的牙!`

亇是獨一的,
我是獨一的,
他/她也是獨一的,

沒有誰會比不上誰!`